• 首頁
  • >
  • 許添錡教育基金會110學年度獎助學金頒獎 嘉惠170位學子

許添錡教育基金會110學年度獎助學金頒獎 嘉惠170位學子

S__28844038

財團法人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昨天假黎明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行,共有170位學子獲獎。典禮由黎明技術學院影視演藝學群學生演出「孩子的夢想」音樂劇展開序幕,專業精彩的演出,令所有與會貴賓、受獎學生家長及學生們沈醉在音樂劇精湛演出之際,也見證基金會創辦人許添錡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昨天的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由基金會董事長許炳崑主持,從2015 年迄今邁入第八個年頭,受關懷清寒學子、嘉惠具有發展潛能學生已逾千人。頒獎活動在與會人士及家長熱心參與、獲獎學生受到表揚肯定及關懷激勵下,由承辦單位黎明技術學院精心安排學生演出開場音樂劇,以及樹人家商學生精湛的醒獅團表演節目中,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今年受獎學生計有:國小組94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1000元、國中組14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1500元、高中(職)組28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2500元、技優全國型競賽4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 3000元、技優組區域型競賽4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1000元、大學(專)學生23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5000元、清寒學生3位學生每人獲頒獎助學金5000元,今年基金會計頒發獎助學獎金超過30多萬元、嘉惠學子170位學生。

曾任台北縣議員、新莊市長及新莊區長的許添錡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許炳崑致詞說,今天是一個思念、感恩的日子,每到這個時候與二位弟弟永錡機構總經理許耀堂、黎明技術學院董事長許耀基,緬懷先父創立永錡機構的辛勞與基金會回饋社會理念,希望三位兄弟持續繼承父志,使永錡關係機構永續經營、落實社會責任。

他說,也藉由這個機會感謝歷年來贊助基金會的各界企業及廠商,慷慨解囊共襄盛舉,持續關注與支持基金會回饋社會的各項活動,未來基金會除了繼續辦理公益講座、扶助弱勢等捐助外,也希望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更盛大,嘉惠更多的學子。

黎明技術學院校長林明芳致詞說,校方非常榮幸有機會承辦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秉持基金會以感恩、回饋、永續、傳承為主軸精心策劃這次活動,希望能使蒞臨的貴賓、學生家長及受獎學生們都能賓至如歸,除了別出心裁以音樂劇呈現學校演藝影視學群的專業特色外,同時也特別請觀光餐飲學群今年3月獲得世界麵包團體冠軍徐紹桓老師監製冠軍麵包,時尚創意學群提供各種手工文創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均捐贈基金會持續辦理各項公益活動。

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承辦單位明年交捧由樹人家商接辦。在基金董事長許炳崑(中)監交下,由今年承辦單位黎明技術學院校長林明芳(左)交棒樹人家商校長利政南(右)接辦。   圖:黎明技術學院提供
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承辦單位明年交捧由樹人家商接辦。在基金董事長許炳崑(中)監交下,由今年承辦單位黎明技術學院校長林明芳(左)交棒樹人家商校長利政南(右)接辦。   圖:黎明技術學院提供
新聞來源: Newtalk新聞 | 生活 | 王峻昌 新北市報導
追蹤我們的社群
對於這篇文章有疑問嗎?
透過以下表單聯繫我們